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第六期第三次团课
2012/04/14 18:53 图/文:宋娇 

4月13日星期五晚上七点三十分,由李萌老师主持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团课,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团员青年如何学习是教领悟教育发展纲要精神展开。参加这次团课的主要人员是11级部分学生,本次团课所在地点是教二102。

团课一开始,李萌老师就现今教育问题展开讲说,重点要求同学们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社会生活中也抓住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在生活中提高自己。李萌老师接着讲到了《教育规划纲要》,主要就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展开,落实和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并讲到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完善和落实对教师医疗、养老、住房等政策。李萌老师的精彩讲解吸引着每一位同学,同学们一个个都在认真地听讲,并就某些重要方面给做了一些详细的笔记。

团课接近尾声,教师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掌声中结束了这次团课。这次团课让同学们明白了教育的重要性,以及更全面的理解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争取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跨世纪接班人。

李萌老师生动地讲课

同学正认真地做笔记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