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制药101班专业导师见面交流会顺利进行
2012/03/29 14:35 图/文:李鑫 

2012年3月28日晚上七点半,制药101班全体同学在E506举行专业指导老师见面交流会,很荣幸地邀请到齐老师和钱老师来做此次交流会的嘉宾。

时光如白驹过隙,距上次见面已经过去一年了,今天再次见到两位老师仍倍感亲切。今年,齐老师引用了一个特别的例子——上海纽约大学来做开场白。从中,为同学们剖析了未来人才模式的转变。从I字形到T字形,在未来的就业竞争中更多的是知识面宽度和深度的较量。近来的考证热,齐老师在这方面也给了大家一些建议。对于专业资格证比如“营养师”“药剂师”现在考取还为时过早,希望同学们把过剩的精力放在学习计算机的使用和其他地方上。钱老师则希望大家先给自己定位。现在,更重要的是为专业课的学习打好基础。因为不管毕业之后是选择就业或是考研,学好专业课都是必要的。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埋头赶路,要先抬头看清自己的目标。

本次交流会老师们在给同学们解答了不少疑惑的同时也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指导交流会,而两位老师则深切希望各位各位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属于自己的大学辉煌。

齐老师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