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101班与导师见面会顺利进行
2012/03/22 13:15 图/文:谢静玲 

2012年3月21日晚7:00,食品101班在教学楼E110 召开了2012年度首次专业导师见面会,本次会议由班级领导人班长董贝贝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食品101班25位同学。

会议于7:00准时召开,首先由班长就上学期班上的大体情况作出结,总结了在上个学期里班上取得的重要成就及优秀个人的优秀事迹,尤其是在CET4中大家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本次CET4大家取得的成绩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较好地展现了生命学院食品系的学生所具有的勤奋好学,力争进取的优良品质。

在会议中,朱老师就人生和大学发表了重要讲话,阐明了大学和人生的关系,大学是步入社会的一个阶梯,并进一步就他本人的阅历和我们畅谈了大学的教育,指出在座的同学们受到高等教育是一种幸福。在美丽的校园里和同龄人一起追梦的日子是一段自由的无拘无束的人生,并勉励大家树立崇高的理想,为理想而奋斗。朱老师说:“一个大学的灵魂,最珍贵的地方不在于大学的繁华,大学的地理位置,所包含的高层建筑,而在于该校历史文化积淀”。每个人都不要给自己设定很多的束缚,过于限制自己能力的发挥。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不以出身卑微而放弃追逐梦想;不以能力不足而放弃学习锻炼;不以阅历有限而坐井观天,要充分发扬大学生学习的自主性,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

 

会议于9:30结束,通过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未来的路,他们会走的更好。

 

 

 

 

朱老师讲话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