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基层交流会
2013/05/22 01:01 文/刘晴 图/张阳 

2013年5月21日在生命学院团委书记李萌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此次基层座谈会,用询问与调研的方式寻找目前生命学院团学活动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均是各组织或社团的成员,目的是以集思广益的处理方法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问题,创造出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会议召开过程中,各代表都对自己生活或者工作中的体会与所面对过的问题给予了揭露与建议,从这些问题看出现如今的团总支活动在组织与开展中依然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工作热情的缺失,工作下达与布置方式的错误,这些问题的存在使得活动没有得以更好的进行。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方式及形式能够切合于实际是很重要的。这是人与人交流与互动的年代,多注重于人文文化的构建才能够提高班级与组织成员的热情度、忠诚度,以及凝聚力,只有这样,学习与活动才能够更好的在正轨上进行。

热情与激情,本应该是青年们与生俱来的氛围,而现在却因为现实中的琐事而慢慢变色,这些不应该的事,每个人都行该杜绝与改变。李萌老师强调:班级与组织是现在大家联系在一起的全部集体,珍惜这些集体活动的存在,在大学生活中积攒人脉与实力,才会拥有一个不遗憾的未来生活,才能够在生命中留下快乐与激情的足迹。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