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11级团总支举行第一次例会
2013/03/06 18:11 文/图钟晨超 11级团总支 

2013年3月6日,11级团总支第一次例会在教学楼f102召开,11级团总支,1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谦老师对学院11级上学期进行的英语四级考试的结果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说明。经过11级全体同学的努力,我院本次的四级通过率为62.,45%,是全校第一,这是极其令人骄傲的。其中更是有几个突出的集体值得表扬,如制药111班,取得了四级班级通过率全校第二的成绩,而之前在年级中成绩平平的食质112班,在这次的四级考试中也取得了11级通过率第二的好成绩,进步很大。紧接着,王谦老师为了帮助这次没有通过的同学尽早的通过四级这道难关,宣布从这学期开始,开展四级“一帮一”活动,要求四级没通过的同学主动在本级寻找四级高分通过的同学结成对子,平日里多多交流,吸取经验,争取下次能够顺利通过四级。该活动得到了全体与会同学的支持。最后,王谦老师再次向大家强调了出行的安全问题,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加重视。

本次会议为刚开学的11级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相信在本学期里,同学们一定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不断进步!

王谦老师讲话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