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团委第五次例会
2013/04/08 16:37 文/李玉婵 图/郑伯成 

4月8日晚六点,生命学院在学生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第五次团委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团委各成员、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青团及科协负责人、各年级书记等。

首先,李萌老师对在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们进行各学院之间的答辩,并且详细说明了答辩时选手应注意的事项及打分标准。就此,还说到了本周日上午要进行的大挑答辩,且对选手做了简单的叮嘱。可以看出,李萌老师对两个答辩比赛的成功充满了自信。其次,对学院的各学生组织,李萌老师提出了“团结互助”四字,要求各组织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积极与各组织社团联合,做到“用十个手指弹钢琴,从而奏出美妙的音乐”。最后便是生命学院的“中国梦”活动了。要求各班级团支部必须以“美丽中国梦,生命青年志”为主题组织开展团事活动,最后各年级以晚会的形式将整个团事活动表现出来。

整个会议无一处不在透露着李萌老师的殷殷希望,所以大家一定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为生命学院的成功添砖加瓦。

李萌老师发表意见

同学们专心开会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