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精准联动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我院利用暑期走访学生就业市场
2017/09/04 17:05 文/王一涵 图/王一涵、苗森林 

为进一步巩固和开拓就业市场,加强院、企交流合作,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推进2018届学生就业工作。7月17日-21日期间,依据近三年我院学生就业分布实际情况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期望摸底情况,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分别带队前往广东、江浙、西安周边回访、走访相关企业15家。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招聘主管及部分校友进行座谈及参观企业等形式,重点向企业宣传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工作、就业推进工作等相关做法,并推介我院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邀请企业届时于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同时,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就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和建议。双方通过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就建立就业合作长效机制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开展学生实习、举办就业指导培训、院企合作等问题上达成共识。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互相支持、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不断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实现校企双赢。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学院增强了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的了解,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途径、新方法。此次走访共签订就业基地协议4份,与2家企业达成实习意向;签订我院第一个校友企业奖学金;邀请部分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及优秀校友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工作;邀请多家食品药品企业参与2018届毕业生食品药品中型招聘会,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访小组回访顺丰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小组回访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小组回访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小组参观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