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两学一做】办公室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13 22:05 文、图/ 韩万友、严青 

7月12日,食品学院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施春阳主持。

会上,施春阳向大家传达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详细为大家介绍了报告内容。支部党员相互交流、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内容详实,肯定了学校发展成果,认清了学校当前面临挑战和机遇,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体现了前瞻性和战略性,尤其是报告提出的奠基、复兴、腾飞的“三步走”战略,振奋人心,给人希望。纪委工作报告对未来5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教育内容明确,制度建设具体,反腐决心坚定,是一个科学性和实施性非常强的报告。

施春阳要求党员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了解学校发展方向和主要举措,紧抓学校转型发展的机遇,提起精神,鼓起干劲,积极带头,踏实工作,力争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他还就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学习教育不断线。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