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2016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17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2017/05/27 14:54 文/谢果、陈卓 图/凌剑民、贺铭璇 

怒放生命,展现青春拼搏的姿态,砥砺梦想,见证生命辉煌的时光!5月25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光礼赞”——2016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17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获奖教师代表与现场的1500名学生一起,共同经历了这一光荣时刻。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食品学院连续第七年举办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颁奖典礼以“食光经学不畏难,劝君惜时共比高”、“食光历练青云志,知行合一终有长”、“食光笃行云潮涌,风尘历尽我梦成”“食光见证十年苦,学不成名誓不还”分别托举四个篇章。分设优良学风示范、学业标兵、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优胜等十五个奖项。

在以往的基础上,学院对此次活动进行创新。经投票选举最受欢迎教师为获奖学生撰写致辞并颁奖,增进师生联系;邀请食品系主任刘宁与学生同台献唱,一首吉他弹唱《成都》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展望美好未来;学院同时精心策划,征集了来自全国六个省市的十三位家长的寄语视频,真挚朴实的语言透露出了父母的关爱,巧妙的将感恩意识与学生在学校学习成长的应有方向进行了潜移默化的正向融合,引发了全场学生的触动与共鸣。

在表彰环节结束之后,食品学院继续深化学风大数据分析,由学院辅导员张洺铭通过大数据冷静客观的概括学院一年来在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分析了成因,从学院的制度建设与学生自身意识培养两个层面,理性全面的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倡议。详细的数据,鲜明的对比,生动的说明,动情的演讲,勉励在场同学们勇于追梦并敢于圆梦,用奋斗的青春为未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该项活动也已经成为食品学院强化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励志成才的重要载体和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朋辈典范,传播正能量,营造一种追求理想、勇担责任、勤奋学习、积极实践、敏于创新的文化氛围,激励全院学生积极进取、不断超越。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