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
2017/02/20 16:12 图/文 王一涵 

为全面推进我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教师基金申报书质量和命中率,学院于2月16日上午邀请第四军医大学张伟教授做了题为“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中标率”的报告,院长陈雪峰、副院长黄峻榕、代春吉及广大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张伟教授首先就如何撰写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结合生动鲜明的案例,从课题选择、项目摘要、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接下来,张教授根据自身撰写及评审申报书的经验,总结出几个在项目申报书撰写中常见的问题和误区,并就此类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析。最后,就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除详细掌握撰写要求和技巧外,张教授重点强调了勤奋的重要性,希望广大教师提早准备、积极撰写、不断总结提高,配合科学、系统的管理,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数量和质量。

院长陈雪峰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他再次感谢张伟教授精彩和细致的报告,并强调广大青年教师一定要对照自身的科研及基金申报书的撰写现状,找准不足,持续发力,力争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报告会结束后,张伟教授就本年度学院提交的项目申报书对青年教师给予了一对一的指导和讨论,解答了各位教师的困惑,为项目申报书下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思路、指明了道路。

 

报告人简介

张伟,第四军医大学药学院生物制药学教研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校“十佳研究生导师”,“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第一层次资助者,“精品课教员”。2006年7月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第二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秘书长;陕西省细胞生物学会理事,国家自然基金委评审专家。长期从事类风湿性关节炎发病机制和抗肿瘤治疗的基础研究及基因工程药物的开发研究,目前主持完成“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项;主持“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1项;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杂志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其中IF>5的文章8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11.329分,他引200余次);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参编国家级教材5部。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