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与陕西老陕田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16/08/31 17:08 文、图/食品学院 张洺铭 

8月26日,我院副院长代春吉、院长助理严渭青和2013级辅导员张洺铭参加了西安市放心馒头工程规范化管理现场会暨“群众厨房”长安老陕田妈放心馒头加工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我院副院长代春吉与老陕田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婧熙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建立了科研成果转化与实习基地的长期合作关系。我院将每年选派学生到老陕田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并利用我校的教学科研优势,与老陕田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技术研发,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

此次校企联合,学院将与企业合作不断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食品,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加强培养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的高素质人才,提升毕业生的实用性与实效性。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