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赴三原县清河工业园区调研
2016/08/29 08:38 文/魏丽娜 图/魏丽娜 王虎玄 

2016年7月21日,学院副院长代春吉、食品系系主任刘宁等一行赴三原县清河工业园区进行调研,访问陕西健力宝饮料有限公司、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并看望参加生产实习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及带队教师。学院分别与陕西健力宝饮料有限公司、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与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代春吉一行在我校校友、公司品管课课长石文勇的带领下参观了健力宝饮料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品保部经理吴国荣先生、我院20名在此生产实习的学生、带队教师魏丽娜、王虎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吴国荣先生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良好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代春吉对我院办学特点及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希望能继续与健力宝集团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与交流。会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在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代春吉一行与达利公司常务厂长陈福水及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看望了我院18名在此生产实习的学生,走访了学生宿舍和食堂,代春吉对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为学生实习提供的良好条件表示了感谢,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书。

此次访问,增进了院企双方的了解,为双方今后的合作规划了内容和方向,也为我院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强化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开拓了空间。

 

新闻小贴士:

三原清河食品工业园是县委、县政府在认真分析三原县产业结构现状的前提下,依托三原食品工业制造优势精心打造的招商引资平台和食品工业聚集区。园区总规划面积7.5平方公里。园区以食品加工制造和日用品生产为主。知名食品企业健力宝集团、达利集团、娃哈哈集团等30余家知名企业相继入驻园区。2005年,园区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2006年被咸阳市确定为咸阳台资食品工业园;2008年被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认为100个重点建设县域工业集中区之一,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已达到七通一平,园内已入驻企业30家,其中过亿元企业11户,国内百强企业4户,从业人员2900余人。2014年实现工业总产值61.92亿元;营业收入61.08亿元;上交税金14400万元。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