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6/09/30 10:31  

为贯彻落实我校迎接2016年陕西省普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要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并且扎实推动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


9月21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并讨论了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部署,并于当日下午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院动员会。院长陈雪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宣布启动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与工作小组。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应做到“人人了解、人人参与”,在具体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随后,副院长代春吉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审核要点,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

9月22日,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代春吉首先对各小组负责的项目进行了分配部署与详细解读,并要求负责人按照评估时间和流程,认真、细致审核材料,保质保量地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参加工作会议,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小组成员应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完成具体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突出特色:每个教工应理清思路,明确审核评估具体要求,并及时总结专业认证工作中好的做法,加强凝练,突出内涵和特色;三要扎实推进:每个负责人要强化工作落实,合理细化,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扎实、优质、高效完成。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