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赴陕西老陕田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6/08/12 09:36 文、图/食品学院 蒲华寅 

2016年7月28日,我院副院长黄峻榕带队,青年教师张智维、徐秦峰、常大伟、缑敬轩、蒲华寅、王静一行7人赴陕西老陕田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团在公司董事长田丰、总经理崔婧熙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公司文化长廊、空气净化系统、罐罐馍仿生生产线及产品陈列室。随后双方就罐罐馍工业化生产技术、发酵剂制备技术、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研讨。我院教师对公司将农耕文化、传统工艺与现代加工装备有机融合,秉承“良心、公平、公正”的企业精神,以“敬畏“之心”认真“做放心馒头的理念,以及在自动化、整体设计和营销方面走在我国传统食品工业化前列的水平,表达了敬佩与赞赏。双方就技术提升及新产品开发、我院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此次访问,增进了院企了解,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有利于促进我院传统食品工业化研发水平的提升。

 

【公司简介】

陕西老陕田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31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主打产品为 “老陕田妈罐罐馍”。公司目前拥有三条高智能化仿生食品生产线,使用高标准的无菌化生产车间并采用了纯天然井水加水净化设备,全厂及整条生产线和车间全程无死角安防监控系统,有力的保证了生产环节的食品卫生。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