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2017年保研、考研专题报告会
2016/05/30 11:33  

5月27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年保研、考研专题报告会于第一教学楼BC01室举办。我院有志考研的2013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2013级辅导员张洺铭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食品学院副院长黄峻榕教授解读研究生推免政策及考研相关准备事项。

黄峻榕老师以“叫醒你的未来”为主题,以生动励志的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同学们最为关注的研究生推免政策及推荐条件,强调了条件选拔的严格性,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强化自身的专业技能及学习深度,增强自身竞争力才能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并举例说明无论是申请推免生资格还是参加统考,英语成绩是各个院校的重点考查内容之一。每年有不少学生因未达到单科分数线而前功尽弃,因此在考研的荆棘路上不能因为薄弱科目而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弥补短板、寻求有效的学习方法并持之以恒才可铸就坚实的知识盔甲。

黄峻榕老师还介绍了我院卓越的科研平台、代表性科研成果及优秀师资力量并欢迎大家报考母校。随后的提问环节大家也就推免生选拔的细节、跨专业考研等方面问题向老师寻求解答,对黄峻榕老师细致耐心的解答与中肯的建议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此次报告会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清晰地解读了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也为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带着黄峻榕老师送给大家的一句话“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此次报告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