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行2015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16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2016/04/22 20:18 文/图 食品学院 杨蕴慧 阮昊 

4月20日晚,“食”光礼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年度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2016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在我校文体馆隆重举行。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现场1500余位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个荣耀的时刻,同时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食品学院连续第六年举办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优良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舞台的灯光缓慢亮起,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此次颁奖共分为“追溯‘食’光”、“相伴‘食’光”、“斑斓‘食’光”、“寄语‘食’光”四个篇章,其中食光璀璨奖、食光奉献奖、食光卓越奖等奖项承载着学院对学生多方面的认可。较之于往年,此次典礼在表彰环节中,采用了特约主持人现场采访的形式,带我们走近先进。让食品学子深受启发,明白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需要互帮互助团结一心;优异的考研成绩需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吃苦耐劳永不言弃才是社会实践团队的基本素养;坚定不移勇往直前才是通向成功道路的人生哲理。一路走来的时光之途,必有恩师,循循善诱,传道授业解惑,“最美老师”的陪伴给予正确的风向,引导学生扬帆起航。

随后,学院13级辅导员张洺铭老师带大家进入了属于我们的大数据时代。通过这些数据,领略了食品学院的过去和现在。四六级通过率以及各项成果获奖率等都代表了食品学院学子的骄傲。一段“家有儿女,加油儿女”的温馨视频将现场的情绪推向高潮。屏幕上投影着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场馆内环绕着一句句贴心的叮嘱。奋斗的路上我们并不是踽踽独行,还有父母的陪伴。那些家长从未对我们说过的话,平凡却不平实,却透露着无限的期望,关怀与爱意。

典礼在食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关于科大的歌》中圆满结束。主持人伴随着悠扬的吉他声与少年的歌声,宣布2016年食品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作为食品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颁奖晚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学生上进心,明确大学目标,合理规划未来,在学院中营造积极向上奋勇前进的学习氛围。如果说今天是“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那么明天我们也一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