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促高校交流,启未来华章”三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6/03/30 10:08  

2016年3月26日,由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及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参与的第一届三校交流活动在陕科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楼展室1C-220举行。出席本次三校交流活动的嘉宾有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部长代表,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

会议开始,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文涛进行开场致辞,主要介绍了我院基本发展情况,并对今后的三校食品学院的联合进行设想。最后,他对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表示了诚挚的祝愿。

大会第二项,各校学生会代表就本校学生会工作及文化等进行PPT展示讲解。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思雨从思想引领、特色活动、素质拓展和专业指导四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并在发言的最后表达了十分希望三校共同学习相互合作的愿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积凡从基础工作、特色活动和创新制度三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充分展示了学生会丰富的日常活动。作为东道主,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可提出了“三贴近”的原则,对食品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展示,并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大会第三项是自由讨论环节,三校代表就学生工作方面的一些问题及各校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如:如何切身考虑学生利益,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从内部到外部地发挥学生会的作用;在工作中如何更好地调动部员的工作积极性;在换届中如何培养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等。从学生工作,到干部培养,各方都从讨论中,找到了自己现今存在的问题,也从中学得了另外两所学校的经验,取长补短,相信以后的各院学生会都能在学生工作中做得更好。

在三校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三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会议结束后,礼仪队的同学带领着嘉宾参观了学校,三校代表在学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互赠了纪念品。至此,三校交流活动圆满落幕。希望三校能在今后的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撰稿:李昕 拍照:凌剑明 温芝潼 审核:陈可 田蕾)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