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药学系就业见习基地西安科力药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2011/09/02 10:12 图/文 刘武周 朱娜 生命学院08级药学系 

2011年9月2日,陕西科技大学药学系就业见习基地在西安科力药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上午9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科力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腾龙、生产总监王荣林、行政总监李联军等。同时参加仪式活动的还有在公司实习的20余位药学系学生。当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一片掌声中,齐香君院长与何腾龙总经理一同为陕西科技大学“生产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实习学生等举行了座谈会。何总经理表示以后将尽其全力为在公司就业实习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同时也期望能与我院师生在产品研发与技术改造等方面做更深层次的交流;齐院长就企业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创我院与科力药业合作的新局面,真正做到企业与学校双向互动,最终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随后,刘武周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就同学们在企业一个月来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性汇报。听取汇报后,总经理何腾龙对学生进行了现场考核,何总经理、生产总监王荣林、行政总监李联军等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科力药业生产总监王荣林对制药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技术难题与我院王兰和陈易彬老师相互交换了看法与意见。上午十一时许,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生产实习基地的设立,标致着我院实践教学的条件建设又有了新突破,也为日后“卓越计划”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展开合作,相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