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系成立十周年系庆庆典活动隆重召开
2011/10/29 09:49 图/文 郭萌 郭慧云 学生会记者部 

10月29日早上,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系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暨活动开幕式在三号教学楼102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树晖、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式。陕西十余家制药企业的负责人,历届校友、药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生命科学与工程院院长齐香君在致辞中指出,十年来药学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师兢兢业业的工作与无私奉献的精神,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多年来的指导和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一贯的关心和帮助。药学系将认真总结办学经验,全面展示发展成就,开创药学教育新局面。

嘉宾及校友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向药学系表示诚挚祝贺,对药学系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药学系学生代表宋慧慧发言,她代表全体药学系在校学生许下了“今天我以陕科大为荣,明天陕科大以我为傲”的承诺。

本次庆典活动会议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嘉宾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储备方面积极对接。共举行校友座谈会等活动两次,召开专场招聘会三场,共达成就业意向二十余项。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