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陕西秦龙乳业有限公司 [ 2017年3月8日 9:00 学院会议室 ]
2017/03/07 15:46  

一、招聘时间

2017年3月8日(周三)9:00

二、招聘地点

学院会议室1C221

三、公司简介

陕西秦龙乳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集优质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羊乳生产、加工、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式新型羊乳企业。

公司创建于1998年,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注册资本1980万,固定资产4.5亿元。2008年公司首次取得婴幼儿生产许可证,2013年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乳制品HACCP管理体系认证和乳制品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在中国食品安全年度主题活动、中国食品安全主题峰会中被国家12部委评为“全国乳制品安全生产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被西安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秦龙乳业已有近二十年的羊乳生产和研发历史,现已建成标准化挤奶站、规模化养殖场、奶源区,涉及200多个自然村。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奶山羊养殖牧场的相关建设。

为全面提升企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增强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联合建立了陕西秦龙羊乳开发技术研究中心和羊乳研发中心,由博士生导师曹斌云教授担任研发中心主任,聘请曹斌云教授、陈合教授、张富新教授、葛武鹏教授、舒国伟副教授进行跨单位、跨学科、跨专业联合研发。目前公司拥有23个知名品牌,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省市和重点地区。

四、年产100000吨配方羊奶粉生产线技改建项目简介

陕西是传统的奶山羊主产区,奶山羊存栏数量、羊奶粉产量与经济效益均位居全国前列,关中八百里秦川素有“奶山羊之乡”的称誉。根据陕西省畜牧兽医局统计,目前陕西全省奶山羊存栏近 220 万只,羊奶产量超过 46 万吨,产值达 60 多亿元。现在羊奶产业已经成为陕西农业继苹果后又一特色主导产业。

 

陕西秦龙乳业有限公司年产100000吨配方羊奶粉生产线技改扩建项目,符合国家乳制品工业产业政策和我省乳品产业发展规划,并且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先后经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市环保局阎良分局、阎良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并于 2016 年 8 月份追加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

 

本项目位于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是我公司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项目。总投资3 亿元,占地面积160 亩,总建筑面积 6.4 万平方米。拟新建生产大楼 1 栋、科研大楼 1 栋、综合性仓库 2 万平方米;引进各类国际先进全自动生产线配套设备 239 台(两套)。目前,生产大楼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科研大楼和综合性仓库建设即将竣工,计划于 2017 年五月底前竣工投产。

 

本项目由黑龙江宝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线设备由美国劳力乳品机械有限公司供应,拥有年产100000吨的生产能力;包装设备由江苏仅一包装技术有限公司供应;生产车间将为全透明参观走廊,消费者现场参观体验,直观感受从鲜奶到奶粉的生产全过程,让消费者更加满意放心。该项目的建成,将使公司的研发、生产能力和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质的飞跃,步入世界顶级乳制品企业行列,成为全球羊奶粉生产企业的样板工厂。

 

五、招聘岗位

针对企业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多个部门招聘食品质量与安全相关专业本科、研究生多名

、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校园宣讲——现场投递——初试——复试——录用通知——签订协议

有意向的同学可现场投递简历!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