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苏州泓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8日 10:00 学院会议室 ]
2016/10/17 20:08  

一、招聘时间

10月18日(周二)10:00

二、招聘地点

学院会议室1C221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任职资格

工作内容

1

分子生物学技术员实习岗位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

1.生物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为人踏实稳重,细心有耐心。

3.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1.负责PCR及其产物纯化实验室技术操作;

2.负责质粒提取及其酶切与纯化实验室技术操作;

3.负责细菌感受态细胞制备实验室技术操作;

4.负责质粒重组及其转化与筛选实验室技术操作;

5.负责构建重组质粒的方案设计及其验证实验室技术操作;

6.其他分子生物学技术操作。

2

Sanger测序技术员实习岗位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

1.生物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为人踏实稳重,细心有耐心。

3.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负责DNA测序的全面技术工作,包括质粒制备,PCR产物纯化,测序反应,测序纯化,上机。

3

DNA/RNA Oligo合成技术员实习岗位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北京-顺义区/上海-浦东新区/广州-番禺区

1.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为人踏实稳重,细心有耐心。

3.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负责引物合成的实验室技术工作。

4

销售工程师实习岗位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厦门/天津/大连/成都/杭州

1.大专或以上学历,生物、医药或化工相关专业,熟悉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

2.具备熟练的协调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诚实可靠,并具有快速的学习能力,有锲而不舍的精神。

1.负责指定区域内的销售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

2.配合主管制定区域工作计划,定期进行工作小结,参加工作会议总结,完成公司指定报告。

3.用专业的生物学知识和客户服务技巧保证终端客户的超过行业水平满意度,维护公司优秀的品牌形象。

四、公司简介

苏州泓迅生物科技公司由多位具有多年行业技术研发、管理和市场营销的专业人士创立。团队核心成员曾参与过多家知名跨国生物企业的组建和运营,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产业化管理及营销经验和实力,团队累计具有近50年的合成生物学行业经验。目前公司开发的技术平台为合成生物学完善的DNA合成组合平台。依托我们独特的 Syno技术平台,我们高效地服务于新一代重组抗体库、基因组染色体的构建、水产品疾病诊断试剂以及DNA信息存储的技术开发等。

泓迅生物现已建立了从寡核苷酸、DNA片段到染色体基因组合成和构建的完整地合成生物学平台,并且掌握和拥有全球最先进的以芯片DNA合成为核心的高通量低成本的新一代合成生物学技术平台Syno3.0。与此同时,我们以Syno合成技术平台为基础进一步设计和开发出先进的生物技术转化及应用平台-泓迅“GPS”平台,该平台依据生物学的基本法则-中心法则在基因型(genotype)、表型(phenotype)基础上引入了人工合成型(synotype),并将三者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通过“设计-创建-应用”,让我们更好地解读基因,让基因知识和应用更好地服务生活。

目前,泓迅已经与多家国际生物医药公司、知名高校以及研究机构展开项目和技术合作。泓迅团队秉承“专注,努力,创新及责任” 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全球合成生物学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我们公司的网址:http://www.synbio-tech.com.cn/

人事:蔡佳佳

座机:0512-62600336-829

邮箱:hr.cai@synbio-tech.com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