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步长制药 [ 2016年9月27日 9:30 学院会议室 ]
2016/09/18 17:19  

一、招聘时间

9月27日(周二)9:30

二、招聘地点

学院会议室1C221

三、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医药代表

隶属部门:事业特部                           直接上级:地区经理

工作地点:重庆、太原、苏州、常州、无锡、郑州、南京       招聘人数:若干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整体营销区域,在地区经理领导下,有计划地在本区域开展营销活动;

2、维护各销售终端产品价格统一,客户货源充足;

3、按公司要求,及时、准确的向客户宣传公司产品和最新科研动态;

4、完成月度销售任务。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医药类相关专业及生物、市营专业;

2、男女不限,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从事药品营销的兴趣,同时能够承担工作中的压力;

3、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四、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

公司提供住宿或住房补贴、缴纳五险一金、购买商业保险等福利待遇。

五、基本信息

公司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路50号南洋国际大厦18楼

联系人:肖女士 029-88152175 buchangtb@163.com

公司简介:

步长制药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药专利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内知名企业,同时涉足高科技产业、健康产业等众多领域。公司拥有员工万余人,在山东、陕西、河北、东北设有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中国主要省份。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团队,拥有十个事业部、十家药厂,销售网络交叉覆盖全国1.5万个医院和13万零售药店。

公司荣获“诚信纳税企业”、“百姓放心药企业”、“中国制药企业十佳品牌”等荣誉。公司创始人赵步长教授、赵超博士双双当选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丹红注射液荣获“中国首个中药专利金奖”;“步长脑心通”荣获“中药产品品牌十强”。2013年,步长荣膺“2013中国五星级企业公民”。

步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医药卫生行业社会责任孺子牛奖”。赵步长教授和赵涛父子荣列“中国特色慈善家”。公司连续多年位居当地民企纳税前茅,并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共铸中国心活动自2008年发起至今,共组织近5000名医生志愿者,走进四川、宁夏、山东、内蒙古、西藏、青海等地区的300多个乡镇,免费诊疗救治二十多万人次,使100多名先心病儿童手术后重获健康。

步长制药将以“中药现代化、市场国际化”为己任,努力打造中国中药第一品牌,不断为国人健康贡献力量!

[事业特部简介]

步长制药事业特部成立于2002年12月1日,是步长众事业部中的王牌军,是一支以文化营销、专业化推广为营销模式的高效队伍。目前销售区域包括:天津、太原、郑州、重庆、南京、西安、杭州、武汉、长沙、石家庄、苏州、无锡、常州,拥有员工733人,2014年人均销量19万,居各事业部第一位。2011年回款7个亿,2012年回款8.6亿,2013年回款11亿,2014年回款12.6亿,2015年回款14.27亿。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