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科信销售) [ 9月21日 9:30 学院会议室 ]
2016/09/18 16:29  

一、招聘时间

9月21日(周三)9:30

二、招聘地点

学院会议室1C221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医药代表

5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关专业优先,专业不限

全国分配

学术专员

3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全国分配

初级CRA

10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护理、药学及相关专业

全国分配

助理医学经理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护理、药学及相关专业

上海

商务专员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财务类、经济类及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全国分配

行政专员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文秘、中文相关专业

全国分配

人资专员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连云港

销售会计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连云港

系统管理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连云港

四、基本信息

公司统一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培训及带薪旅游和带薪休假等福利!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山路7号

公司网址:http://www.hrs.com.cn 联系人:祖楠 电话:15951256825

投递邮箱:kexinzhaopin@126.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附近期生活照2张)

公司简介: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大型制药企业,国内首家医药股A股市值突破1000亿元药企。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科信医药前身为恒瑞医药的新药销售科,至今发展壮大为通过国家GSP专业化认证的药品经营企业,承担着恒瑞医药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推广的职能,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科信医药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3600余人,在全国设立了300多个办事处;主要销售的品种有抗肿瘤药、手术用药、造影剂、大输液、心血管药、抗感染药物、内分泌药等80多个品种200多个规格。

公司优势:

1、科研优势:所销产品生产企业恒瑞医药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创新药孵化器基地,是“中国抗肿瘤药物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的牵头单位,连续三年中国最具创新力制药企业排名第一;目前已有2个国家1.1类新药上市销售,另有多个创新药处于不同的研究阶段。

2、质量优势:所销产品的生产车间都通过了国家新版GMP认证,品种内控质量标准都按高于国家标准设定,部分品种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P认证及日本GMP认证。公司品种注射用盐酸伊力替康是国内第一家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准在欧美上市销售的注射剂,这在中国制药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3、市场/品牌优势: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为全国数万名临床医师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不断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有效快捷的治疗方案;与全国各大医院、学术团体、大型医药商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70亿,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恒心致远,瑞颐人生。公司一直传承恒瑞医药“科技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理念,紧跟全球医药前沿科技,致力于创新药物国内外市场的开拓,以建设中国人的跨国制药集团为目标,不断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和新突破!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