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 1月4日 14:00 教四607 ]
2016/01/04 09:24  

一、招聘时间

2016年1月4日(周一) 14:00

二、招聘地点

教学四号楼 607

三、公司简介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陕西省泾阳县,成立以来,雅泰乳业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总资产3.2亿元,职工近500人,日处理鲜奶200吨以上的规模化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董事长李宏先生在公司成立之前已从事了15年的生态奶源建设和开发,公司成立之初已经形成集奶牛、奶山羊饲养、标准化牧场建设、高端婴幼儿配方乳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乳品企业,是科技部产业化配套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承担单位、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本着“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乳品企业”的愿景,短短10年来,公司已发展成拥有2个千头标准化生态奶牛养殖场,饲养纯种荷斯坦奶牛3000头,6个奶山羊生态养殖牧场,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机械挤奶站39个,自有及可控的奶山羊数量达到80000只,是陕西省奶山羊优质奶源企业之一,我们一直坚信好产品源自好奶源。

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婴幼儿乳粉湿法生产线2条。2010年、2013年公司先后投资6000多万元对原有的生产线和检测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实现了生产全程电脑可视化控制,降低人为因素对产品品质的影响;检测设备全部采用丹麦福斯、日本津岛等进口高灵敏、高精度自动化检测设备,对三聚氰胺、重金属、致病菌、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等项目全部具有自检能力。采用全程追溯系统对奶源、生产、检验、销售等的整个过程各个环节进行全程追溯,确保了每一粒奶粉的安全放心。

2014年,公司投资5.28亿元建设年产30000吨全新高标准全自动化乳粉加工生产线,建成后将成为陕西省最大的婴幼儿乳粉加工生产线。

我们以推进国民健康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安全食品为使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大创新力度,以放眼全球的视野,以诚信开放的理念,以高瞻远瞩的气度,为中国乳业的发展书写磅礴的篇章。

四、招聘岗位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2015年 新 车 间 招 聘 计 划 表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岗位概述

任职资格和条件

薪酬待遇

到岗

时间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设备维修工

10

负责湿混、干燥 、干混和包装的设备故障和预防性维修, 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大专以上

机械、强弱电器类

身体健康

2700元以上

3月


自动化技术员、操作工

20

学习和掌握生产设备自动化系统,为设备安装提供帮助,并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全面完成自动化设备日常运行操作流程及技术故障排除。

大专以上

电子、自动化专业

身体健康,有过食品药品行业工作经验者,会使用自控系统编程软件者特招录用。

2800元以上

4月


生产操作工

20

根据生产各岗位职责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服从管理。

大专以上

不限

身体健康。

2000元以上

4月


网站网络技术人员

2

熟练网站制作、更新、维护,保证网站、网络正常运行。

大专以上

计算机

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2500元以上

3月


检验员

10

1、1年以上检测检验工作经验,具有相关专业知识且熟悉流程;

2、熟悉计量器具、检测仪器的使用、维护及保养;

3、正直踏实、责任心强,极佳的团队工作能力。

大专以上

食品药品相关专业

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2500元以上

3月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