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11月18日 14:00 教四607 ]
2015/11/16 17:16  

一、招聘时间

2015年11月18日(周三) 14:00

二、招聘地点

教四 607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饮料初级研发工程师2名

四、岗位职责

1、协助技术研发部经理制定研发战略规划,为重大研发决策提供建议和信息支持。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协助技术研发部经理组织制定公司研发战略,负责组织制定年度产品开发计划并参与实施。

3、组织搜集国内外相关行业技术信息、竞争对手技术信息、国家相关技术政策等,分析技术发展趋势;

4、收集行业市场的产品标准、测试技术和测试标准,提出产品改进建议

5、负责果汁软饮料工艺配方研究,具有软饮料工艺背景。

五、任职要求

1、教育水平:本科及以上

2、专业:食品科学工程

3、培训经历:接受过技术管理、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4、知识掌握:通晓饮料行业产品特性相关方面的专业知识及质量管理体系

5、技能技巧: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方法

六、工作地点、环境

1、工作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

2、工作环境:办公室、实验室

七、薪酬及待遇

1、薪酬:本科起薪3000元/月;研究生起薪4000元/月。

2、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及员工食堂。

 

公司简介

陕西恒通果汁集团是由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以资本运营的方式,整合陕西通达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恒兴果汁饮料有限公司资源,形成以产权为纽带的产业联合体,加工能力1330吨/小时,年产浓缩苹果汁30万吨以上,出口创汇5亿美元以上,产能、产量均居全球第一。

陕西恒兴果汁饮料有限公司和陕西通达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成立于1997年和2000年,生产规模位列中国果蔬汁加工行业前五强。恒兴果汁公司和通达果汁集团的生产基地分布在中国陕、甘、宁、晋、川、新六省最适合苹果种植的地域,拥有19个设备国际一流、生产工艺先进的果汁加工厂,生产管理中严格执行ISO9001、GMP、HACCP等现代质量管理体系,产品符合美国FDA的检测要求,90%以上的产品外销至北美、欧洲、俄罗斯、澳洲、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世界著名食品及饮料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成为全球最大的浓缩苹果汁供应商。并且自建绿色高酸苹果基地,使产品的品质有可靠的保证。

恒通果汁集团将充分发挥其规模及品牌优势,确立“做国际知名的天然果蔬汁全球供应商”的发展目标,坚持生产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多种浓缩果汁产品与多种终端饮料产品相结合的方针,积极发挥工厂区域与资源优势,实现产品多元化,并有效拓展终端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未来产品将覆盖苹果汁、脱色果汁、梨汁、菠萝汁、枸杞汁、甘蔗汁、热带水果汁、罐头、饮料、果酒等数十种。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