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CMS2016年度校园招聘 [ 10月28日 19:00 教三101 ]
2015/10/14 14:09  

一、招聘时间

10月28日(周三) 19:00

二、招聘地点

教三101

三、招聘计划

一)硕士生康哲成长计划

岗位名称:“专业储备人才”

招聘人数: 60 人

工作地点:深圳总部/全国各省市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医药学相关专业;

2、英语CET-6,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

3、优秀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4、思维敏锐、主动热情、责任心强;

5、临床医学专业优先,待遇从优!

职业方向:

市场推广方向(推广助理、产品助理等)

区域营销方向(医药代表、商务助理等)

药品发展方向(新药筛选、临床研究、产品注册等)

总部管理职能方向

二)本专科生康哲成长计划

(一)岗位名称:“实习医药代表”

招聘人数: 500 人

工作地点: 全国各省市

岗位职责:

1、以专业学术拜访、学术活动等方式推广公司产品,树立公司及产品形象;

2、协助公司进行药品市场调查、临床试验、产品资料收集与市场拓展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药学以及医药相关专业毕业,本专科或以上学历;

2、热情开朗、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勇于接受挑战,承受工作压力;

4、临床医学专业优先,待遇从优!

(二)岗位名称:“区域商务代表”

招聘人数: 40 人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市

岗位职责:

1、辖区内商业渠道的维护、管理、评估、筛选;

2、商业往来账务核对及应收款催收、销售流向数据收集、区域招标工作;

3、OTC 市场的覆盖、其他市场销售支持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药学、医药贸易、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专科学历;

2、热情开朗、积极上进,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勇于接受挑战,抗压力强。

四、福利待遇

为优秀人才提供巨大的提升发展空间;

协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迁户深圳;

提供社会保险、带薪假期、生日贺礼、年度体检、探亲路费、员工宿舍、弹性工作制
等福利待遇;

独特的“骨干员工福利计划”,为资深优秀员工提供康哲企业退休金。

 

公司简介

1.公司概况:

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中国领先的处方药品营销、推广和销售服务企业;

2014 年含税销售额34.5 亿人民币,近5 年以34.9%的复合增长率健康成长;

连续入选“福布斯中国最有潜力企业”、“深圳百强企业”;

18 年成功的校园招聘历史,良好的校招口碑;

覆盖超过70 所主流医药院校,培育和见证千余名毕业生的快速成长!

2.发展战略:

建立与企业发展匹配的人才吸纳、培养和提升机制,缔造具备现代化活力的人才梯队;

致力于推动处方药专业化推广服务事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初创于1992 年,1995 年具备法人意义的公司形态,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的专业化医药公司。本集团于2007 年6 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AIM)挂牌交易(股份代号:CMSH),2010 年9 月28 日在伦敦另类投资市场退市的同时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867),现拥有员工3,000 人。

本集团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推广网络和独特的业务模式,在中国率先将直接学术推广模式和代理商推广模式有机结合,协同发展,专注于医药产品的生产、营销、推广及销售。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稳定且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超过2,000 名义学术推广见长的专业销售推广人员以及1,000 多个独立第三方销售代表或经销商,目前在中国市场营销、推广及销售二十多个优质的处方药产品,覆盖全国接近两万家医院。

我们和海内外各大中型制药企业有着悠久和稳定的合作关系。早在1997 年、1998 年,我们就和丹麦灵北药厂和德国Falk 大药厂建立了合作;近期还与诺华、大昌等国际大型制药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优质高效的产品是康哲品种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的产品组合涉及消化科、心血管科、神经科、眼科、皮肤科等各个领域,以疗效独特和质量纯正独树一帜。

除提供优质的处方药品营销推广服务,康哲在湖南、深圳、河北均拥有药品生产基地,可进行化学药、冻干粉针、生物制剂和中(成)药的生产。年产片剂1.5 亿片、胶囊2 亿粒、小容量注射剂2 亿支、冻干粉针剂2000 万支。同时还和海外多个生产厂家建立了生产合作关系,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产品。

康哲药业具有强大的发展能力。无论在制度、品种、营销模式上都独具创新精神,并有与时俱进的学习能力,超20 年的市场经验,凭借良好的策略制定和执行,康哲药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和业绩。从2010 年至2014 年,本集团营业额的复合年增长率达34.9%,同期净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达49.9%。同时本集团也获得了多项荣誉,从2008 年开始,康哲药业已经五年上榜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榜;自2009 年开始,康哲药业深圳总部连续入选“深圳百强企业”,并从2002 年以来连续被评为“纳税百强企业”。康哲药业天津总部自2012 年,连续荣获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3、2014 年,连续荣获“天津开发区小巨人20 佳”。

自2010 年香港上市以来,康哲药业股价表现良好,远远走高于恒生指数,2014 年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2015 年被纳入恒生中国内地100 指数。

2014 年康哲药业通过并购成为西藏药业的第一大股东。

公司拥有独立的人事立户权,协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迁户深圳,缴纳五险一金的同时提供额外商业保险、宿舍、带薪假期、生日贺礼、年度体检、探亲路费等福利待遇;同时,业务体系员工还可享用通讯费、行政补贴等特殊形式的福利。

康哲药业立足中国,辐射全球,将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为生命创造更大价值,并终成为一家对社会、对人类都有贡献的百年企业!

CMS 期待您的加盟!

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企业官网:www.cms.net.cn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