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就业信息】陕西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5/06/03 18:24  

职位:细胞技术培养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动物细胞的培养、保存管理。

2、负责GMP要求下培养T细胞、DC或干细胞,优化细胞培养流程。

3、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按GMP要求操作完成细胞的培养、冻存、复苏和鉴定。

4、配合工艺工程师工作,做到保质保量及时。

5、做好相关的文件制定及记录工作,参与实验室设备、仪器的日常维护和场地的检测与维护。

二、任职资格

1、生物类、细胞学、动物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

2、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3、工作积极性高,能服从公司安排,按时完成生产任务。

三、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住房公积金;

2、公司实行双休、年底双薪,并提供带薪年假、婚丧假、产假等带薪假;

3、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入职体检及定期体检;

4、公司提供午餐、通讯、交通等补助;

5、公司提供法定节日福利慰问、员工旅游等。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9-82682498/82686410 联系人: 王女士

电子邮箱:reshine_recruit@163.com

公司网址:www.rs-biotech.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东高新区火炬路2号楼2层

 

公司简介:

陕西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2日,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生物医学再生科技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编码:8158)在中国大陆的独资子公司。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用于人体组织器官修复、再生的医疗器械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八千七百万元。公司采用产、学、研、销联合开发、自主创新的运作模式,与国际著名的英国牛津大学、香港大学等及其它知名科研机构合作,并承担了多项国家“863”“973”计划的重大研究专案。申请国家专利30余项,已获得国家专利授予22项。

公司60%以上人员从事研发和技术工作,拥有本科以上学历者超过60%,并拥有多名博士与行业知名专家。瑞盛以员工的发展为公司使命,立志于为员工提供健全完善的保障和发展体系,这里将是您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热切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创美好,共赢未来!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