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就业工作>>正文
 
 
 学工队伍 
 党团建设 
 奖助学金 
 就业工作 
 学生事务 
 榜样力量 
 
【专场招聘】北京科林利康医学研究、江苏豪森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 3月16日 15:00 学院会议室 ]
2015/03/12 09:33  

一、招聘时间:

3月16日15:00

二、招聘地点:

生命学院会议室1C221

三、招聘岗位

1、商务专员 4人 性别不限 本科或硕士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要求:有临床药学、临床医学专业背景;

个性热情、上进,擅长与人沟通;思维敏捷、逻辑性强、具备挑战精神;

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2、软件商务专员 1人 男生本科或硕士

工作地点:上海

要求:有医学专业背景;了解Java、C及C++语言,了解数据库编程工具;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口语流利;

个性热情、上进,擅长学习,擅长与人沟通;思维敏捷、逻辑性强、具备挑战精神;

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3、数据管理 2人 性别不限 硕士

工作地点:西安、上海、北京

要求:计算机、统计学等与数据库编程、管理相关专业,

英语熟练;

会Java、C及C++语言;熟悉数据库编程工具;

有医、药学背景的优先考虑。

4、数据库编程 2人 性别不限 硕士

工作地点:上海、西安

要求:熟练掌握C/C++和数据结构,喜爱算法与设计模式;

熟练掌握C#及asp.net,有丰富的.net平台项目开发经验;

熟练掌握数据挖掘以及机器学习知识;

熟悉SqlServer、Mysql及SQLite等数据库;

了解Linux环境,了解shell;

英语熟练。

5、临床协调员(CRC)临床监查员(CRA) 各4人 性别不限 大专或本科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要求:临床药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等专业;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月薪4000+元,五险一金,国外培训、工作。

如有问题可打电话:13759923033 13991223092咨询

有意同学可发送详细简历到:jiaoweihong@clinicalservice.cn

 

企业简介

西安美达临床数据技术公司是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注册的公司。是一家承担国内外制药企业、权威学术机构、临床试验研究机构、专家、医生的临床试验中数据相关的服务外包业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公司的业务团队分设在北京、上海、西安,主要骨干具备丰富的国内外临床试验设计、执行、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的经验。

北京科林利康医学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医药临床试验领域的卓越专家,是一个集临床试验、药政注册、医药写作、生物统计和数据管理、质量保证、培训和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临床试验外包服务商。公司通过积极参与国内外医学领域的临床试验与学术推广,为制药企业、权威学术机构、临床试验研究机构、专家、医生等提供临床专业服务,帮助患者和社会更健康。自公司成立以来,以良好服务和优异的性价比,快速成长为中国主要临床试验合同研究组织之一。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国际、国内制药企业、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企业,以及学术和政府组织等。我们以先进的临床试验理念、优良的临床试验专业技能和服务,帮助合作伙伴优质、有序地开展临床试验项目,加速他们的一代又一代医药产品问世及上市后再评价,而我们团队在许多医疗领域,如肿瘤、心血管等,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研究经验。

科林利康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上海、广州、西安和成都等地设有地方办公室,其它多个城市还设有homebase,美国纽约也设有办事处。

两家公司专业优势:

1)具有符合ICH-GCP/国内外临床试验要求的SOP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2)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和特聘顾问有着国内外一流医学企业丰富的从业和管理经验,在国际和国内临床试验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并直接担任DIA、CDMC等国内外权威学术、行业标准化机构的学术领袖及高层管理工作。

3)主要骨干具备丰富的国内外临床试验设计、执行、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的经验。

4)拥有专业的注册服务团队,成员皆为医学背景,且有多年的注册经验,熟知FDA、EMA、CFDA法规环境、产品注册审评和审批流程以及各类产品的技术要求。可以为申报者避免潜在风险,提高注册的成功率。

5)北京科林利康是CSCO(中国抗癌协会)唯一的CRO会员。

6)公司的服务网络拓展到全国八个中心城市,并在美国纽约设有办事处。

三、行业介绍

医药临床开发、数据采集整理工作是新药开发程序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新药开发全过程中最费时费力的环节。世界范围内新药研发费用(5-20亿美金)正逐年增加,但新药研发效率正逐年降低。经济和政治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跨国公司是否在某个国家投资和进行新药研发。为降低临床开发的风险,增加其效率,国际上知名药企将其越来越多的临床开发业务外包到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CRO)。中国因为庞大的医药市场(2013年世界排名第3位),巨大的患者人群,丰富的疾病病种,受试者的快速招募,临床开发从业者的良好教育程度,临床试验的低成本(1/50-1/20)等逐渐为全球知名药企所青睐。自1997年起越来越多的跨国药企业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在中国开展临床试验。而在国内,中国政府大力扶持创新药物的研发,药物的研发增长迅速,2013年国内1类新药申报达到138个,3类药物达到783个。

Quintiles、PAREXEL、Covance等全球排名居前的CRO的,占有全球CRO市场(380亿美金in 2013)的主要份额,公司雇员有15,000~20,000名左右。现中国CRO行业虽仅占全球CRO市场份额的7-10%,但正以每年15%左右的增长率快速地成长。

自上世纪90年代起,医药服务外包业飞速流入中国,而目前医药服务外包行业(CRO)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及沿海经济发达省份,但随着发达省份开发成本的不断增高,西安以其劳动力成本较低、科技、教育力量雄厚、人才众多等优势成为行业转移的首选城市,在行业内,西安是一个很具有潜力的投资之地。西安美达就是行业转移的先驱企业,现在公司已开始与西安地区各大院校及综合水平高的医院开展合作业务,相信不用多时即可将公司雄厚的国际影响实力与西安市的人才、教育等优势完美结合起来,为西安医药领域的行业拓展尽一份力。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