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校友新闻>>正文
 
 
 校友新闻 
 学术活动 
 岁月光影 
 
【甲子校庆】食品学院举行 “仁恒医药”“珍馨香精香料”校友奖学金签约及颁奖仪式
2018/07/03 17:52 文/食品学院 苗森林 图/黄志超、谢子龙 

6月25日上午,广州仁恒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珍馨香精香料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奖助学金签约及颁奖仪式先后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广州珍馨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金国(食品89级校友)、广州仁恒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元(生化97级校友)、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和颁奖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訾荣禄主持。

会上,蒋金国和田元分别代表两家校友企业同食品学院签订了奖助学金协议,并颁发了“珍馨香精香料”校友奖学金。两项校友奖学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生开阔专业视野,促进行业优秀人才培养,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陈雪峰代表学院向校友长期关注学院发展、心系学生成长、捐资助学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获奖同学们向优秀校友看齐,怀感恩心、立鸿鹄志,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校友和学校的厚望。

蒋金国、田元回忆了学生时代的求学往事,感恩于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也为能够设立奖学金助力学弟学妹成长成才感到自豪。他们也分别介绍了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勉励在场同学在大学里一定要“多读书、勤思考”,潜心积淀,勇于尝试,多为自己的全面发展寻找舞台。他们希望获奖同学勤奋学习,艰苦奋斗,早日实现人生理想回馈母校和社会。

(核稿:訾荣禄 编辑:苗森林)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