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优秀榜样论坛-学术之路”顺利开讲
2014/10/23 16:04 文、图/生命学院党务工作中心 

2014年10月22日下午16:00,“优秀榜样论坛”系列公开演讲活动在生命学院会议室顺利开讲。本次活动由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生命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承办,旨在展现党员精神面貌,传播正能量。

苏州高峰淀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颖作为第一场演讲嘉宾,以21世纪食品企业的人才要求为主题,分别从21世纪食品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人才需求、就职高峰淀粉科技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现状分析、应届毕业生如何尽快融入企业以及智联招聘数据分析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在校学生现在该注重的几大要点及未来该走的道路。她指出,食品企业应以市场需求为发展导向,必须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并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这要求食品企业极其重视专业人才的选拔、利用与发展。在校学生,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应选择从基层岗位做起,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的职业道路打好基础,并注重市场需求变化,放眼未来,对过热行业的竞争产生意识,寻找适合自己的道路,实现人生价值。最后,田颖帮许多在场的同学解答了它们在学业中遇到的问题。演讲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田颖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与不懈的拼搏在自己的职业上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她的成功也是所有同学的榜样。榜样是一种无穷的力量,是一面旗帜,它将平凡升华,让优秀常驻,点燃了无数人心中的激情与梦想。

 

新闻小贴士

田颖,高级工程师,2003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化学系获理学硕士学位,目前就职于苏州高峰淀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要从事食用变性淀粉、日化用变性淀粉、工业用变性淀粉的研发、品保及生产的统筹工作,为公司的主要技术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中国淀粉工业协会专家库淀粉专家、第一届全国食用淀粉及淀粉衍生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江南大学校外导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淀粉类研究论文11篇。工作期间组建公司研发中心,2011年获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2年获得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2013年取得苏州市外资研发机构证书、2014年取得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证书。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