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优秀榜样论坛-学术之路”(四)-储晓刚
2014/11/14 09:25 文、图/生命学院 学生党务中心 

2014年11月12日19:30,“优秀榜样论坛”系列公开演讲活动第四场在生命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活动由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生命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承办,旨在展现党员精神面貌,传播正能量。

储晓刚作为本场演讲嘉宾,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列举大量生动有趣的生活实例,介绍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当代食品行业现状,提出健康的饮食方法,并现场针对同学们相关学术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讲述过程中,储晓刚的演讲极具互动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直至演讲结束,许多同学还久久不愿离场,主动与老师合影交流。作为一个学者,储晓刚有如此成就,却也从未放弃过对学术的追求,能保持前卫的目光,跟踪社会热点,研究时事问题,保持对科学的热忱,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相信通过今晚,现场同学心中也都有所感悟,今后更能严格要求自己,这便是“榜样的力量”!

嘉宾简介

储晓刚,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有害物质分析与代谢机理研究员。总局优秀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专家,科技部863专家, 科技部公共安全发展规划、卫生部食品安全专项、亚太地区公共安全特聘专家。自2004年以来,获得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奖”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17篇;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任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四川大学、沈阳农大客座教授和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食品中未知有害物质筛查技术,复杂基质食品中有害物质分离技术,实验材料应用研究,实验室样品处理设备研发,食品安全检测技术方向战略研究、进出口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处置技术。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