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 学院会议室 6月30日 16:30 ]
2016/06/27 12:02  

报告题目:蛋白质氧化对其功能特性的影响

报告人:孙为正教授

报告时间:2016日6月30日(星期四)下午4:30

报告地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实验楼1C-22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孙为正教授,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入选首批“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广东省“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广东省财政厅评审专家、广州市科技专家。担任国际学术期刊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JCR二区,IF:3.182)编委,同时也是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Food Chemistry, Food Hydrocolloids, Journal of Food Science等SCI期刊同行特约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1)蛋白质氧化对其功能特性、营养特性的影响;(2)食品加工、贮藏对其营养成分的影响;(3)传统肉制品现代化改造及新产品开发;(4)食品风味物质与食品成分的相互作用研究。主持国家级项目2项,主持省部级项目6项,主持其他项目3项。并参与863计划主题项目、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农业攻关项目和粤港重点领域招标项目等多个项目的课题研究。完成省级技术成果鉴定1项,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第一),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其中JCR一区、二区文章17篇。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