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学工干部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2018/07/21 19:03 文/图 苗森林 

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转型,7月12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在院长助理孙敏的带领下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新疆内派教师再娜古丽、学工秘书刘娜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会上,汪勇攀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从工作思路、主要举措、特色亮点三个方面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再娜古丽、牛雅杰、许淼杰分别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学生党建、新媒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两院学工干部就学风建设、易班新媒体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生管理工作的共性难题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2018年,食品学院学工队伍高度重视同西北地区食品学科兄弟学院交流合作,先后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开展团学和就业工作交流学习,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搭建合作桥梁,探索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学生工作管理模式,助推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和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学院后续将在科技创新、就业招聘、项目研究等方面深入的与兄弟院校展开合作,共享共赢,共同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佳优质的教育服务!

(核稿:孙敏)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