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点亮新方向,扬帆正启航
2017/09/25 10:24 文/韩晔 图/韩晔 苗森林 

为促进2017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认清发展方向,激发学习动力,我院于9月19日——9月20日分专业开展了三场专业教育大会。大会由各系主任主持,全体班级导师及辅导员全程参与。

专业教育大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各系主任分别就各系师资队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对外交流、就业状况、保研考研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对学生如何有效学习、建立良好学风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之后班级导师深入各班与学生密切接触、积极讨论,就学生在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最后导师们告诫学生“青春不再来,莫负好时光”,奋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现场气氛融洽,学生热情高涨。

专业教育的开展不仅加强师生之间交流互动,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促使学生加深专业了解、提升专业自信,为学生今后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许多学生表示对专业存在的困惑逐渐消散,将秉承“至诚至博”校训,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新目标,扬帆起航,为未来学习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