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2017年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
2016/07/01 17:04 文、图\食品学院 张洺铭 

6月28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宣讲会于第一教学楼BC01室顺利举办。2013级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宣讲会,2013级辅导员张洺铭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食品学院副院长黄峻榕教授解读2017年硕士生优秀生源计划的相关政策和流程。

此次宣讲会积极响应学校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本校优秀生源报考的号召,为有志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及此次选拔工作的一大亮点——享受优秀生源的政策。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黄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专业排名不占优势”、“如何申请非本院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优秀生源计划在同学们心中渐渐明晰。同时,黄老师也强调了准确判断自身条件,有自信及努力是申请优秀生源计划时应具备的首要条件。最后,黄老师欢迎广大优秀学生积极申请,珍惜宝贵机会。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