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不负食光,携梦启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文艺晚会
2016/10/08 10:44 陈卓 

为迎接食品与生物工程2016级新生,展现莘莘学子风采。9月26日晚19:30,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食光正好”迎新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辅导员韩万友、谢果、王一涵、张铭洺和300余名16级新生参加本次晚会。

整个晚会分为:穿越“食”光、唱响“食”光、寄语“食”光三个章节,现场座无虚席。

音乐类节目,三人弹唱的《晴天》、由不同新生班级的实力歌手合力献唱的歌曲串烧将整个晚会带入高潮。大提琴独奏的《节日的天山》、古琴曲《关山月》、钢琴与小提琴管弦合奏《卡农》,把绚丽多彩的流行曲调中带入到了古典音乐的高雅氛围中来,观众如痴如醉。紧随而来的语言类节目,小品《甄嬛后传》、《打劫趣事》、《我是演员之偶像团》以各种搞怪的表演、曲折的剧情使得整个现场爆笑不断,场下观众掌声雷动,好不热闹。节目种类花样丰富,还有包含展现了我院同学浑健的体魄以及中华之武学精神的《八卦拳双节棍》,和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一支妙曼优美的民族舞蹈。最后,辅导员节目相声《辅导员那些事儿》向新生们送出了最美好的寄语以及最诚挚的祝福,也吐尽了导员的不易和对每位学生深切的关怀,可谓用心良苦,激起了现场的一次次喝彩与掌声。

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令观众折服。本次迎新晚会经历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指导老师、学生会成员、演员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晚会展充分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活力、青春、张扬、个性、智慧。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愿之后的时光里,你们与美好一路同行!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