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用拼搏彰显青春风采——2016年春季运动会
2016/04/29 20:40  

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于4月26、27日在绿茵操场举办。虽然天气炎热,但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依然充满斗志,看台上的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观看比赛加油助威,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

26日上午8时,随着十一个学 院的方阵在激昂的音乐声和振奋人心的鼓点声中跨着整齐的步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开幕式开始了。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介绍词中,我们看到了方阵里食品院学子们自信的动作和镇定的神态,他们从容不迫地展示着辛苦训练的成果。方阵展示结束后,由体育类竞技社团成员穿着展现特色的社服,或骑着单车,或穿着轮滑鞋,同样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了主席台。伴随着观众席中爆发的阵阵喝彩声,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都发挥着自己努力拼搏的精神。四百米的塑胶跑道上,我院余金声、王展翔、张学宏、林有促如离弦的箭般飞速冲出去,接力棒紧握在手中,炽烈的阳光照在他们脸上,就算滴滴汗水顺着他们的脸庞滑下,也没有人放慢脚步,都在向着终点处拼命奔跑,看台上一个个名字的呼唤,一句句加油的呐喊,也传递了一份份的力量。他们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全力奔跑,为学院赢得了男子400米接力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跳高杆前,各位跳高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的挑战,高度逐次上调,他们发挥着自己的体能,挑战着自己的极限,一次次地跳过更高的目标。而旁边沙坑前的选手们同样也奋力跳跃,优美的身姿和出色的表现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欢呼。趣味性项目的运动员们也同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仰卧起坐团体赛中,各位同学凝聚力量互相鼓励;十人十一足中,同学们齐心协力携手前进;滚铁环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集中认真谨慎。而运动场上不只有着同学们的汗水和欢笑,我院老师们也参与到了其中,阳光下的一个个是熟悉的身影,但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积极奋勇、全力拼搏、青春活力的她们。

运动场内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外同样也有着别样的精彩。赛场外的食品院服务处,院学生会的成员们认真负责地严守岗位,贴心地为下场的运动员拿来水和毛巾,耐心细致地为前来询问的人解答问题,尽职尽责严以待之的他们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中进入了尾声。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努力坚持,最终历史性突破,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