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2016年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
2016/04/18 14:34  

4月14日晚7:00,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实习辅导员王雪婧主讲的2016年四六级备考专题讲座在教二202教室顺利举行。14级辅导员王一涵,还有来自食品学院的300余名即将参加四六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

此次报告分为2016年四六级改革详解、各部分答题技巧、复习计划和攻略几个部分。报告一开始,王老师首先通过分享自我求学工作经验,阐述了四六级对专业技能提升和就业的重要作用。随后向大家讲解了2016年四六级听力改革的详细内容,各个部分的应试复习技巧,并在讲解中举例示范了正确的做题方法,使同学们获得更清晰、直观的感触和体会。

报告中,王雪婧老师还推荐了两款实用便捷的英语学习APP,希望对学生们的英语学习有所帮助。并鼓励学生们不要畏惧改革,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积极应对改革,一定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

整场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听得专注认真。精彩之处时而伏案记下备考和答题重点,时而鼓掌表示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领悟到了很多有用的备考方法和答题技巧,相信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大有裨益。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