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青春年少,不负食光——记食品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
2016/04/07 10:39  

2016年3月27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食品学子齐聚田径场,共度食品学院2016年春季运动会这一体育盛事。

运动会第一项,由食品学院团委书记符恒老师致辞,为我们拉开运动会的序幕。随后,学生代表发言,为即将登上赛场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运动场上一张张笑脸,散发着勃勃的朝气,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春天的暖阳洒在聚满少年的田径场上,空气中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冲刺在跑道上的身影,掷出铅球时充满力量的姿态,奋力跃起时在空中留下的优美轨迹......这一个个的画面构成了一幅青春的画卷。画卷里的人扬着自信的笑容,为了更好地成认真拼搏,毫不示弱。他们踏着稳稳的步子,踩碎了一地的阳光;他们把手中的铅球变成一个个载着梦想的许愿球,让它飞得越高越远;他们跨出坚定的步伐,超越自我跳了一次又一次。我们可以看到少年们努力时候散发出的绚烂与闪耀。

团体项目中,参加十人十一足的同学们挽手并肩地喊着整齐的口令向前行进,扎实的红绳把每个人的脚捆绑在了一起,也把每个人的心都连接在了一起。虽然偶尔会有跌倒,偶尔会有停滞,但倒下了互相搀扶着重新站起来,停下了一起调整好步子向着共同的目标继续行进,就像拼搏在人生道路上的我们;拔河比赛中,几十双手臂凝成一股力量,认准了同一个方向,一鼓作气地集中气力投入其中,每个人都在付出着自己的力量。

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着汗水,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同样拼力地在为他们助威,加油打气、鼓励呐喊的声音响彻在整个赛场上,挥舞着手臂的他们脸上都漾着真挚的笑,为这个精彩的舞台更是增添了蓬勃。

比赛的最后,裁判员宣布了最终的结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有输有赢,但运动没有输赢,重要的是同学们通过运动张扬了个性与青春活力,展示了智慧的较量与力量的角逐,让人看到了他们的健康积极和理想的飞扬。

下午五点,本届春季运动会完美结束。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位参与者的辛苦付出,感谢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各位参赛者为我们最终带来了这场别样精彩的运动会。

(撰稿:原媛 摄影:食品学院学生会 审核:侯丹、田蕾)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