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2014/11/17 10:22 文、图/生命学院 学生党务中心 

2014年11月14日18:00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楼会议室1C-221顺利开展了生命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交流大会。此次大会由实践部田蕾主持,党务工作中心主任宋慧慧及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此次大会主要由“游戏互动,才艺展示和自我介绍”三部分组成。各个成员在“特征记忆,谁是卧底和比划动作猜词语”这三个游戏中都踊跃参加,积极表现,极大程度上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感和配合力,此外成员在游戏之余还为大家带来了激动人心的精彩表演。接下来在成员间必不可少的自我介绍完毕之后党务工作中心主任宋慧慧阐述了开展这次交流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大会各个成员之间可以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增强彼此之间的凝聚力。

在大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党务工作中心主任宋慧慧为大家献上了题为“旋转的爱”的PPT,意在让成员感受母爱的伟大并学会感恩父母,孝敬父母,在学习和生活中为自己负责。欣赏完发人深省的PPT之后成员都各抒己见,分别发表自己对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的看法和感触。

这次交流大会的召开在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党务工作中心各个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各个成员之间能够更好地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为把党务工作中心建设得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