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大赛预赛
2014/11/14 10:18 文、图/生命学院 学生党务中心 

为了加强改进党的建设,调动和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于2014年11月13日19:00,在学院会议室1c-221举办了第三届“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实例大赛”预赛。此次大赛由党务工作中心主任宋慧慧主持,生命学院所有支党支部共同参赛,党务工作中心骨干和各学生党支部有关参赛人员观赛。

比赛由党支部代表发言、评委点评、宣布结果三部分组成。 各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宣传党的群众路线”和“服务群众”两大主题,各支部代表通过精美的PPT和生动地讲解,展示了这学期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所有内容,并说出了组织生活会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在每个支部代表陈述的最后,都提出了对未来支部建设的一些可行性较强的想法。讲说过程中,所有选手各尽所能,尽情的展示自己支部的风采,观赛者给予了各支部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各支部代表答辩结束后,评委们一一指出了各支部在PPT制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和论述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食质党支部制作的PPT作出高度赞扬,并且提出了一定的意见和建议。最终有六个党支部入围决赛,期待这六个党支部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组织生活创新实例大赛不但提高了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而且提升了组织生活质量和党员素质,促进了各党支部的交流,推动了党建工作的发展。

积极分子参加答辩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