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分享慧】传递身边正能量,We are on the way
2014/11/07 13:55 文、图/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 

11月5日19:00,“分享慧”第二期――身边正能量在教学楼C505拉开帷幕,本期由韦晶晶学长和梁宝琳学姐担任主讲,学生会副主席林志款担任嘉宾。“分享慧”活动由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承办。

继第一期辩论赛分享会的圆满结束,学术部又在今日带给我们关于爱的体验。开场的氛围尤为轻松融洽,韦晶晶学长首先分享了在进入大学三年以来一些经历体验和现在对学习生活的感悟。他精心制作的ppt带领着大家进入此次“分享慧”的主题,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分享那些关于智力障碍孩子们的故事。“他们感受到爱的时候,会过来亲你一口,这是他们表达爱的方式。”看似轻描淡写的话语却让人揪心不已,他的分享让各位听众都感受到爱就在身边。 梁宝琳学姐以“爱,若燕南飞,若水上善,若婴儿之未孩”为题阐述了这次分享会的主旨,学姐分享了她在“益起走”中收获的点点滴滴感动。孩子们中有记忆力惊人的17岁钢琴男孩和因音乐舞动的灵舞女孩等等,他们虽是折翼天使,却用半臂翅膀在努力起飞。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物,如水一般,我们深爱这个世界。

本次分享会在感动与希冀中圆满结束,希望大家记住本次分享会的目的:传递爱,传递梦想,传递希望。在感动中寻找力量,在奉献中不断成长。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