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辩论赛半决赛成功举办
2014/10/27 08:23  

10月25日 19:00,由我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承办的辩论赛半决赛在教二102拉开帷幕。担当评委的有电信学院的白俊伟学长,机电学院的贺宁学长,生命学院的潘枫学长,特邀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冯壮壮学长,李佳莹学姐以及部长代表等。

此次的辩题为“书信是否该被取缔”和“时间网游和道具网游谁更应该被提倡”。比赛开始前,双方都积极准备各自材料,认真思考问题,比赛开始后,双方积极陈述观点,开始了一番唇枪舌剑。最扣人心弦的当是第二场辩论,正方紧扣道具网游收费的自由性展开论述,在他们看来,道具收费的自由性体现在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进行选择,既可以迎合玩家的喜好,也给予了商家利益。而反方围绕时间收费网游对青少年的影响进行了辩论,说时间网游收费对于无收入的青少年来说更为合理。经过激烈的辩论后,评委指出了双方的优劣,并对双方的观点进行了分析,称他们为生命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最终正方以沉着冷静的态度,清晰的调理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而反方三辩以他灵敏的思维,睿智的发言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半决赛圆满结束,参加辩论的成员在评委的指导下各有收获。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上沉着应对,睿智反击,更精彩的表现自我,赛出生命的风采!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