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益起走”志愿团成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活动
2012/04/21 18:45 图/文:黄祥和 

2012年4月20日,生命学院“益起走”青年志愿团于11:00至12:20时间段在沁园广场和广场前的公路上举办“交通安全反思及秩序维护”活动,以迎接“全国反思日”的到来并加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全体成员和各成员请来志愿参与活动的同学。

活动流程分为四个阶段:广场上宣传布置、广场上宣传进行、公路上人员分配和公路一旁维护学生车辆行进秩序。上午11:00,太阳光愈加强烈,但此种情境并没有削弱成员们的积极热情。各成员准时在沁园广场上集合,听后待命。在小组长将任务下达后,各成员有秩序地进行任务了。第一阶段随之开始了,四五个成员一组在广场与公路间的空地上用绿色纸条张贴其上,形成绿色箭头,代表着“一路畅通”。绿色通道做好后,进入第二阶段,两块宣传板间拉一条横幅,四个成员秉持,两名成员邀请过往的学子在横幅上签字,宣传工作进行的很顺利,此阶段随着这样的趋势进行下去。放学时间的到来,11:30,公路相对广场门口的一旁站上了相应的维护秩序的成员,每位成员手中握着小红旗,作为标志,第三阶段准备结束,进入第四阶段。那一阵阵人海般学子的到来,证明了放学的铃声已响起,第四阶段正式进入执行中,当红绿灯的黄灯亮起时,公路对侧的成员吹响哨子,并挥舞旗子,示意来往的车辆尽快停下,让学子们通过公路,当绿灯亮起时,成员们手臂平伸,挡住后方的学子,最两端的成员挥舞旗子示意车辆通过,如此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过往的学子和车辆都遵守着规则。广场上的宣传进行得很欢喜,条幅上签的名更多了。12:20,活动拉入尾声,和同学们说再见了,此次活动很成功。

此次活动完满结束,从一定程度上给众学子以交通安全的反思和意识的提升。相信本学院在此类活动上做得更出色,令众人满意。

成员邀请过往的学子签名

成员们在公路旁维护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