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进行运动会学生方阵排练
2012/04/09 18:59 图/文:朱莉 刘晓杰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在将要举行的运动会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2012年4月8日下午四点,由陕西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的运动会方阵的选拔和排练活动在学院办公楼下顺利进行。

在此次活动前,各班组织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今天下午四点同学们按时到场,在体育部成员的指导下先进行了演练。随后,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规则并强调“此次活动以为学院争光为主要目的,希望大家刻苦训练”,同学们也都拿出了比平时高出十倍热情训练着,积极配合,感受着彼此间的默契,团结向上。最后,同学们在学院楼下一便又一遍的训练着,共同渡过了这短暂而有意义的两小时。

通过此次活动的进行,极大地增强了学生间的凝聚力,各班同学积极向上,相互配合。相信在将要进行的运动会中,生命学院一定会绽放光彩,取得优异的成绩。

排练前准备阶段

活动排练现场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