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顺利召开
2012/04/12 18:55 图/文:石小龙 

2012年4月11日晚7:30,食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于教学楼F303准时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青主持。食品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食品专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严青就近期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的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向大家传达了党总支会议精神,并对食品支部后期党员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书记强调:往年在发展党员的流程中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今年支部将重点针对这些问题制定更加严格的入党机制。如积极分子自被确定为发展对象到成为预备党员的过程中,将结合班级团支部、所属党支部、党总支等的意见对其进行综合考评,根据评议结果确定其是否续发展。另外党员的发展还将与今年的“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各发展对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表现将是考评中的重点环节。这些措施旨在加强支部成员的主观能动性,提高成员素质,同时也为支部整体素质水平奠定了基础。书记还动员大家积极学习党课培训教材,打好理论基础,并决定将掌握党课知识的水平也作为发展党员的考察环节。

会议最后支部内的积极分子完成了个人信息录入工作,书记对他们后期表现寄予极大期望。此次食品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支部书记严青发表讲话

支部成员在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