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2014年暑期值班及相关工作安排
2014/07/12 15:20  

一、暑假安全工作安排

1.各系、实验室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和研究室的安全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放假前,应对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实验室财产和师生的安全。假期值班人员应每天对实验室进行检查。

2.切实加强实验室用水、用电和化学药品的安全管理。暑假期间无实验任务的实验室所有设备必须切断电源和水源;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品应在放假前上交学校药品库存放,假期内需使用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品的实验室,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领用、记录及保管。

3.暑假期间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实验时,指导教师应切实负责,进行监督指导,确保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值班人员应根据登记表检查实验学生安全情况。

4.暑假期间无实验任务的实验室经全面安全检查无误后,应关好水、电、门、窗并加封封条。

5.如遇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置并按照规定及时报告。

二、暑假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

当日9时至次日9时,坐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2.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每天要对学院各楼层、实验室进行巡视检查,对在校实验学生情况进行登记,负责收取信件、报刊,管理印章、电卡并做好值班记录。

2)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校,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学院带班领导和主要负责人报告,并及时上报学校,不得拖延或隐瞒。

3)值班人员不得随意调换值班时间,如确因事需要调换,须经学院主要负责人批准,并报学校备案。

3.值班安排:以校园内网公布的值班安排为准。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