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关于落实学校2012年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
2012/12/24 12:41  

为切实落实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推动我校事业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2012年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作出如下工作安排:

一、学院民主生活会参加人员

1.校级领导:李树晖

2.领导班子:许江宏  陈雪峰  杨  建  黄峻榕  代春吉

3.其他同志:朱振宝  龚国利  钱卫东  施春阳

按照学校确定的参会范围和参会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民主建设工作,现吸收系主任和党政办公室主任4人参会,其他同志不作自我剖析发言,可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认真学习,提高认识

1.学习内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政准则》、《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

2.学习形式: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两种形式。

三、征集意见的办法

1. 征集意见的内容:

(1)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

(2)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

2.征集意见的形式:

(1)由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各系主任、各系教师代表、管理干部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

(2)由学生工作负责人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征集学生意见。

3.学院开通网上邮箱,进行网络征集意见,学院师生有意见、建议可发至电子邮箱:jxgl4@sust.edu.cn

4.以教学系和办公室为单位,组成四个小组,由负责人组织本小组教工集体讨论征集意见,并将意见汇总至学院办公室。

四、扎实开展谈心活动

1.学院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逐一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2.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也要认真开展谈心活动,互相帮助,增进了解;

3.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之间沟通情况、提出要求,听取意见建议。

五、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根据群众所提意见,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精心撰写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

2.党总支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开展批评,相互批评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促进团结;

3.与会其他同志不作自我剖析发言,可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4.党政办公室主任做好民主生活会会议记录,及时报送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材料,征集意见汇总材料和会后整改措施;

5.在学院年终总结大会上,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定的整改措施。

六、时间安排和工作进度

1.2012年12月24日——2013年1月7日,进行学习提高、征求意见、谈心活动和自我剖析四个环节;

2.2012年12月29日,向组织部报告会议时间;

3.2013年1月8日,召开学院民主生活会;

4. 2013年1月15日前,上报学院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