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第一巡察组在食品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巡察意见反馈会
2019/03/20 18:28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基层党建专项巡察第一工作组于3月14日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食品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巡察组副组长陈福生主持。

第一巡察小组组长李学军代表巡察组作情况反馈。总体评价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党政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强,班子成员工作职责明晰,集体领导、党政分工负贵、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顺畅;建立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题审签制度,探索开展组织生活课表化,建立教工党员积分化管理制度等在基层党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巡查组着重指出了食品学院党委在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以及其他方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加大工作力度,争取高层次人才引进零突破;三是提升学院产学研综合实力。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了第一巡查组的辛勤工作,并表示学院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照单全收、全力整改,注重结合基层党建“双创”工作、“支部建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结合推动人才工作突破、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结合落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列出整改清单,做到“三明确”,即明确整改内容,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期限,扎实稳步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学院难点工作取得新突破,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

王道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巡视的目的在于发现问题,摸清底数,巡察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针对性强。他对食品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认认真真抓整改。将认真二字贯穿整改各个环节,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改到底、改彻底;第二,要严格责任抓整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能够主动认领,以党建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第三,要标本兼治抓整改。要注重与党建工作实际结合,对当前问题治标的同时,着眼长远发展问题治本。第四,要统筹协调抓整改。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