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在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19/03/20 17:33 文/图 田斌 沈文 

3月11日,副院长龚国利和药学系教师沈文、田斌一行,赴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西安碑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颖、泾河分公司总经理石丽等领导及代表员工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碑林药业相关领导及负责人首先对龚国利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介绍,指出碑林药业与陕西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的签订,对于公司和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龚国利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药学系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的签订将会促进双方的合作,实现共赢,同时对碑林药业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核稿: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